happiness LIFE begins DISCOVERY!!!

分享!!讓身邊的人感受你的感受,或多或少都能帶來一些反應和深思。
分享的力量!這種成就感,滿足感,心靈的喜悅,非言語,文字所能表達,
是一種感動,一種感覺!!!
它會成爲你心目中的《房客》,在你需要時,跳出來與你溝通,指引你方向。。。

點。绘书坊~

6月-香港LD2
"在自己喜欢的环境;做自己喜欢的事~活出自我~"
南方学院绘本营~
“暴风雪里的北极熊”多么有趣味的一句话,点绘了女孩心中的一点光~亮了世界~
9月教总父母成长大会~
“请签名”~
9月郭洪国雄老师绘本营~
绘本生命教育的惊叹,让我折服~以童心走进自己的生命里去觉察一切。。。美!
10月
筹备、装修、学习、交流、采购~
11月
体验、参与、分享感动、感动分享再分享~
12月
爱自己、尊重生命~we LOVE LIFE~
1月16日
《我读。我享受。我爱分享》正式开张~you are de' POINT~~~

那天好开心~like a kids play on the ground~~~great~~~
踢踏踢~“暴风雪里的北极熊”多么有趣味的一句话,
点绘了女孩心中的一点光~亮了世界~感人女孩把爱给延续下去~世界更美,由自己开始~
鳄鱼与长颈鹿的恋爱史,好有趣~这生活哲学,可以那么简单的被明白~
接受差异,寻求共同,就有更多的可能性发生~
创意无限的Crazy Tuesday~惊喜连连,帅~
感谢nicole,sophie & samatha让我闻到绘本书香哦~
当下问自己,怎么好的书本,自己竟然不知道~当下问自己,自己可以做些什么呢?~

再次的接触绘本,是透过台湾柯老师~同样的“点”不同的收获~
缓缓却又力量的"请签名",多么有力量的认可呀~再次折服于绘本的魅力~
"小言和小图"这样的内心对话是我们需要懂得的常识呀~
“真的是太过分了”是多少孩子的心声呀~感叹呀~
多么棒,多么帅的书本呀~多么想认识这些书的作者哦~
想请教他们,我们可以为孩子们、作者们做些什么呢~念头一闪,突然隐隐约约听到“他”说,
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透过他们的作品,获得故事的启发,把生活过得更好~让世界变得更美好!
我想,我该做些事情了。。。我决定,开办绘本专属图书馆!

我读。我享受。我爱分享是我给點。绘书坊锁定的目标~
因为爱,因为感动~分享带来力量~
和孩子一同阅读“爱心树”,孩子满满的感动于树的大爱及奉献~是我的安慰~
说“点”给孩子听时,孩子回忆起曾经认可他的老师,感恩的心情很美~
朋友说“小鲁的池塘”给孩子听时,孩子湿了眼眶,无言的感动~
送了本“有一天”给朋友,她阅读后,摇了个电话给我说:每一个画面和每一句文字让她回想起自己生活里的每一幕情景,当看到渐行渐远时,眼泪在也无法止住,夺眶而出。。。一生的感动、感慨都被牵引出来~
这就是绘本的魅力~如此棒的感动分享~

这些感动,让我坚信《點。绘书坊》存在的意义~
深感我心的绘本坊~
感谢郭洪国雄老师以生命教育的带领方式,
让我们以童心走进自己的生命里去觉察一切。。。美!
绘本里的感动牵动着生命的感动~
零零落落的记忆拼凑着零零碎碎的情绪~被完整了~
失落是遗憾,也是一种美~都是生命的礼物~愿意选择接受也就完整了~!

人生第一本绘本在这里奉献了~满满的感动,感觉到成全的美!!
谢谢桂丽老师~从你身上,我学到坚持、努力不懈、愿意聆听、接受、虚心修正,
才能创造更大更不一样新可能性的机会~
谢谢Anna , Lisa , Chew Yuen的合作,陪同一起创造了这一次百分之百的成功经验哦~
为我的生命加分咯~感恩!!

绘本带出生命教育的惊叹,让我折服~
心里就是一种感觉:Bingo,这就是我要的~没错~正是~!
在这里,得到认可、鼓励、信心、勇气~
一直喜欢教育工作,如今决定开办绘本图书馆是梦想的实践~
在自己喜欢的环境;做自己喜欢的事~活出自我~

“在自己喜欢的环境;做自己喜欢的事~活出自我~”
是自己HK-LD2生命脚本里的承诺!

《我读。我享受。我爱分享》是自己一生的心情写照~
教育让我们遇到自己的光與熱、活出自己的天空!
懂得爱自己、关爱别人、尊重生命、感受生命真、善、美~

CEO 爸比、妈咪们~
把繪本中的養份,放進自己的心裡,有了力氣與活力,
陪著孩子,一步一步跨越人生的風風和雨雨~
爱,需要延续~
做一件让世界变得更美丽的事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